破局出圈!奥康兴起品牌革命,再立里程碑

2022-05-30

5月30日晚,奥康开展了以“积蓄品牌势能,成就势能品牌”为主题的奥康大讲堂学习活动,董事长王振滔担任讲师,为奥康人带来一场战略洗礼。


1.jpg

 

危中寻机 品牌造势

复杂演变的国际局势、跌宕起伏的疫情肆虐,在这个充满不确定的、需要做出改变的时代,奥康如何才能活下来,活得更好?

董事长王振滔常说:“危机危机,危中有机,所以危机也是一种机会。”他指出,创造趋势比顺应趋势更重要。确定品牌定位、确定竞争方向、建立竞争优势,是创造趋势的根本途径,也是奥康成为引领者的责任和机会。

“奥康要顺势、借势、造势,积蓄品牌势能,成就势能品牌。”王振滔语气铿锵地表示,“非常时期要敢于出手,把危机转化成商机。危机和寒冬会清扫市场,抢先同行,提前一步抢市场、打品牌、占份额!”

微信图片_20220530195001.jpg

 

微信图片_20220530194954.jpg

 

思维破冰 品牌破圈

品牌突围出圈,首先在思想上率先破冰,行动上才能突围。

课堂上,王振滔以“品牌势能”为主线,阐述了全新战略的核心要义和关键举措。接下来,奥康将从品类出发做品牌、从特性出发做品牌、从场景出发做品牌,这也是奥康打响势能的关键切入点。

奥康作为中国知名的皮鞋制造商和零售商,拥有34年的制鞋与零售经验,深研顾客需求,用领先制鞋技术和先进经营模式,舒适皮鞋成为顾客美好生活的重要体现。由此,王振滔提出“舒适”是战略的核心落点,奥康要做的便是在用户心智中留下“舒适”足迹。

未来近在咫尺,奥康力争朝夕。奥康将以“更舒适的男士皮鞋”为目标,与科技创新时代同频共振,赋予产品文化内涵,为顾客提供更舒适、更时尚的男士皮鞋产品和更有价值认同感的服务。奥康将努力打造品牌成为行业标准,成为常识,成为品类代名词,成为用户心中不假思索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