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奥康青年干部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今天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新的未来。奥康团委高度重视,组织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812144255.jpg

 

微信图片_20220812144302.jpg

 

在聚精会神观看大会后,奥康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赤忱、热血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跑出亮眼的青春风采,谱写激昂的青春乐章;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山水跋涉,灯塔照耀前行征程。追梦路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奥康团委将继续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创新载体、丰富形式、营造氛围,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