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正青春丨奥康百名优秀青年工匠当“燃”不让

2022-05-04

 1.jpg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贯彻“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奥康团委于今日组织百名优秀青年工匠前往浙南红色小镇,开展“五四”青年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红色教育,精神传承

在永嘉县红十三军展馆的参观中,随着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奥康青年工匠们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珍贵历史资料前驻足,在历史场景中思索,聆听革命先辈在艰难环境中忠于党、忠于革命的动人战斗故事,瞻仰革命先烈们在解放战争中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丰功伟绩,感受他们英勇不屈的革命斗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铭记党的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2.jpg

 

3.jpg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燃烧青春,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铭记嘱托、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青春激荡,活力展现

下午,奥康团委开展了“跳动青春,神彩飞扬”团体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针车H线”团队获得冠军。

4.jpg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相信只要时刻发扬奋斗精神,发扬工匠精神,每一个奥康人都可以在平凡的岗位上闪闪发光,唱响青春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