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龙新品时尚夜,点燃潮流“轻”趋势

2019-09-10

10月18日,康龙“轻履者”主题2018年秋冬新品发布秀在北京潮流中心三里屯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新品发布秀,康龙与日本高端时尚杂志《Ginger》强强联手,以时尚为载体,演绎一场空前绝后的轻履漫步秀,向世界展示康龙的时尚“轻”态度。

1.jpg


明星云集助力品牌“轻”形象

盛典当日星光熠熠,国内娱乐新生代,胡冰卿、马可、陈瑶、日本著名艺人桐谷美玲、片寄凉太等众多“潮咖”云集一堂,共同领略康龙时尚休闲的潮流魅力。

新品发布秀上,康龙共重磅推出了30双潮流鞋款。康龙大胆创新,将古典配色重新定义;融“轻”之元素,革新鞋履传统造型。同时,通过运营量脚定鞋仪的大数据,引入康龙特有的贴足鞋垫,透过独特的“轻”产品体验,展现出其独有的新时尚休闲新风潮。

2.jpg

3.jpg

作为日本发行量最大的时尚杂志,《Ginger》首次进军中国便携手康龙,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流量借道,赋能康龙时尚潮流新活力,助力康龙形象转型新动力。

据了解,此次30款2018秋冬新品鞋款也将同步由京东开启首发售卖,符合京东庞大的年轻消费群体时尚诉求,继而也加速品牌年轻化进程。

4.jpg

 

聚焦全球寻找品牌“轻”代言

当晚,除了秋冬新品发布秀之外,康龙还对外发布了“时尚减压体验官”征集令。据了解,此次公开征集“时尚减压体验官”,旨在寻找最具“轻”时尚理念,最具“轻”时尚嗅觉的康龙形象代言人,助力品牌新形象升级蜕变。

康龙自创立至今,曾先后牵手了香港著名影视巨星黄日华与内地主持天团快乐家族为康龙革新不同时期的品牌形象。如今,康龙正在不断的深化时尚布局,集中体现品牌新形象势在必行。

5.jpg

而今,康龙回归休闲本质,“轻”装上阵,从产品功能设计主题层面及休闲生活形态出发,深化“休闲”的品牌主张,助推品牌休闲理念健康发展,开启品牌时尚休闲潮流新道路。

据介绍,今年11月,康龙还将正式推出‘全民减压’活动。届时康龙将携同“时尚减压体验官”一起出席,共同呼吁人们走出重压生活,释放自我“轻”装上阵,用全新的“轻”态度, 享受全新的“轻”生活。

6.jpg

 

“轻”装上阵引领时尚新潮流

百变巨龙的“易装”之举并非无迹可寻。自2001年诞生至今,康龙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时尚体验休闲专家”。基于新的挑战和传统陈旧的营销方式,康龙早在2014年就推出了全新时尚体验休闲综合体——康龙休闲馆,并为创造独有的时尚休闲格局而不断探索。

2018年初,康龙休闲馆迎来了第五代形象大变革,革新了以往的原木风格,以黑白为主调,更具简约化。此次变革更是突破了康龙品牌的新零售模式,以“物超所值”的产品理念和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建立齐了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为顾客带去了全新的消费体验。

7.jpg

 

新闻链接:

《GINGER》创刊于2009年,是日本优质高端女性时尚杂志。进军中国后改版的《GINGER潮儿》更着眼于为在探索“正确自我认知” 道路上的富有个性的潮儿们,以最优质的内容触动读者内心,激发她们正面向上的野心、实现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