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悬赏6家设计单位、73家院校,康龙集结设计青年来“臆造”

2019-09-10

5月31日,瑞丽集团旗下杂志《男人风尚LEON》十周年庆典在成都举行,康龙品牌受邀参加,并与之携手共同启动“臆造青年”原创设计大赛,挖掘具有创造力与想象力的青年设计师,开启康龙原创设计师品牌之路。

1.jpg


开启“中国原创”设计之路

当日下午六点,“男人风尚LEON 10周年”派对红毯现场星光熠熠,罗晋、陆毅、薛凯琪、李晨、王千源等深受大众喜爱的演员纷纷现身。在十周年庆典活动中康龙与瑞丽达成战略合作,助力中国原创设计,挖掘中国新生代设计力量,并邀请青年演员陈若轩、李梦共同启动“臆造青年”原创设计师大赛。

2.jpg

“在这个趋同的时代,个性化成为时尚的关键词,我们想通过这场比赛挖掘更多有想法、有创造力的青年设计师,共同为中国原创发声。”据康龙品牌主理人介绍,曾主攻于大众休闲鞋的康龙,经过18年的快速发展,已在休闲鞋领域占据了稳固的地位,为更好的贴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康龙将从“传统休闲鞋”的品牌定位向“原创设计师品牌”转型,未来将深耕潮鞋领域,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原创设计鞋款,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鞋履的追求。

3.jpg

据悉,本届大赛由康龙品牌方主办,携同中国鞋类设计师联盟等六家设计单位,邀请中国美术学院等73家设计院校共同参与,大赛以“轻、软”为设计主基调,融入“龙”的元素,围绕运动鞋、板鞋、工装鞋三大品类,进行原创概念创作,并设立了丰富的奖金及后续的媒体推广,以此鼓励当下90后设计师大胆“臆造”。

4.jpg

 

打造原创设计师舞台

在这个极速变化的时代,康龙品牌从内核出发,对终端形象及产品形象进行全面的升级,打造“原创设计师”品牌基础,2019年邀请了多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加盟康龙,推动品牌从传统休闲鞋向原创设计师品牌转型。

此次大赛康龙将携手瑞丽,共同建立“中国青年设计师平台”,为中国青年设计师打造展示创意的舞台,也为年轻人带去独一无二的潮流鞋履设计,实现国潮复兴,打响中国原创品牌。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够挖掘更多有想法、有创造力的青年设计师加入康龙,加速康龙品牌向原创设计师品牌转型,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设计师产品。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