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新战略旗舰店落户杭州湖滨,「舒适」再升级!

2022-01-14

2022年1月14日,位于杭州市上城区的奥康湖滨旗舰店盛大开幕。活动当天,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君智战略咨询董事长谢伟山、逆獒空间设计主理人托马斯出席开业剪彩仪式。


现场,帅气的快闪表演掀起尖叫,醇香的星巴克咖啡温暖了寒冬。从开门迎客起,整条商业街的焦点全被奥康吸聚。杭州湖滨路,作为杭州潮流时尚的核心腹地,一直是各大品牌开设旗舰店的首选地之一,此次奥康旗舰店的正式落户,也为湖滨路“旗舰店”方阵再添重磅新军。

DSC_3985-拷贝-恢复的.jpg

 

法国顶尖设计师打造,新沉浸式场景圈粉“城中潮人”

2021年,「舒适」这个关键词被奥康提炼和诠释,并成为新战略的核心,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新开业的奥康湖滨旗舰店,更精准的诠释了「舒适」的定义。

走进奥康湖滨旗舰店可以看到,该店采用沉稳低奢的黑金视觉设计,配合不规则式的大理石花纹,勾勒出充盈高端的建筑空间气息。同时,店内极具震撼的环形大屏LED,开业内先河、智能感满分的“脚型测量定制体验区”,更为「高端」添上了满满的科技感。

DSC_4179.jpg

呼吸系列、万步系列、云朵系列,奥康男鞋三大系列产品以鲜明的分区展示,囊括了商务正装皮鞋、休闲运动皮鞋等多个品类,满足不同男士消费者的不同场景需求。

颜值和实力兼备的全新奥康,吸引了众多KOL,职场精英,甚至00后小哥哥们的抢镜,直呼“超有范”、“cool”、“够潮”!

在这里,没有被催促购买商品的压抑感,有的是艺术感的设计,沉浸式的体验,贵宾级的服务,给众多消费者留下深刻回忆。


品牌持续发力,将「舒适」进行到底

奥康创立34年以来,深耕皮鞋领域,男士皮鞋则是核心中的“核心”。多年来,奥康积累超过300万脚模数据,获得166项研发专利。同时,着力于“舒适、科技、时尚、生态”的核心理念,成立全行业首家鞋类科技研究院,改造车间打造智慧工厂,用智造成就更好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消费体验。

DSC_4158.jpg


2021年1月,奥康携手君智战略,聚焦主品牌,以男鞋市场份额为导向,借助战略落地、渠道拓展、形象升级、运营升级、政策激励等与品牌升级同步的战略举措,重构新时代、新圈层下的品牌价值。其品牌发力迅猛,动作不断——6月,奥康更舒适男士皮鞋全新VIS升级;7月,签约大国工匠鞋楦大师陈国学;8月,奥康五马街新形象三店齐开;10月,签约国际知名鞋样设计师Nicolas(前Dior设计师);10月底,宁波旗舰店启幕……

奥康以产品为纽带,以品牌为桥梁,无限接近消费者,将「舒适」标签与品牌印象紧密联系在一起。此次杭州旗舰店盛大开业,也标志着奥康新战略再落一城,又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