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鞋业“王牌”云集奥康国际馆

2013-01-18


  据悉,此次开业的奥康国际馆共计240平方米,采用创新的品牌集成发展模式,除了奥康国际自有品牌外,还有6个国际品牌入驻,产品种类包括男女鞋、皮包、皮夹等。记者注意到,相比以往以品牌作为区分的传统专卖店和集成店不同的是,奥康国际馆产品的陈列则是根据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分为优雅商务区、假日休闲区、时尚精品区,消费者只要根据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水平就可以挑选到自己喜欢的国际品牌,价格从500元到4000元不等。


  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奥康国际馆还提供一站式高端定制服务,开创多元时尚体验时代。顾客只要在脚型测量仪上走一圈,三十秒内电脑就能根据顾客的脚型模拟成产品。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皮料、配饰及鞋款,一周之内,奥康就能根据顾客的脚型将定制的鞋子送到顾客手中,让走进国际馆的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国际化、全方位、一站式”的消费体验。与此同时,在销售服务上,还特别邀请航空礼仪培训公司为该店的店员进行专业化培训,让走进国际馆的消费者体验到“空姐”般的尊贵服务。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曾经风光无限的连锁专卖模式弊端彰显,急需革新渠道模式,实现二次增长。”据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介绍,国际馆是奥康国际为突破零售业困局而推出的全新商业模式,创新地将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品牌整合到一个区域内,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时尚、更国际化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目前中国鞋业市场的竞争主要趋向于渠道竞争,专卖店、商场、鞋业超市成为鞋业终端分销的主要销售渠道,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现有的消费需求。针对现有专卖模式的高库存、高风险等问题,奥康国际还提出了以“快”为特色的“时尚流水线”,即24小时研发,3小时生产,24小时物流,30天下架,确保为消费者提供最时尚、最潮流的产品。 (张君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