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高逼格”演绎人体彩绘艺术

2015-04-20

“bigger than bigge!”4月18日,于深圳市民而言,原本闲适的周末,因一场“比逼格更有逼格”的英伦人体彩绘,别具异域风情。当日,国内男鞋品牌奥康,携数十位“长腿欧巴”和“冷酷御姐”,来鹏城吸睛。他们,在人体彩绘师十二分心力的倾注下,“身着”以假乱真的英伦服饰,脚蹬奥康2015奥康布洛克鞋履,英伦绅士风度毕露无遗,再佐以一张张颜值爆表的小脸儿,让人现场来宾“小鹿乱撞”。

“行走的艺术”

布洛克制鞋工艺起源于16世纪苏格兰与爱尔兰,最早是用于乡间户外工作的简易实用鞋,而鞋头处孔眼的设计初衷,只是为了沥出在湿地步行时渗入鞋内的积水。20世纪后,温莎公爵把布洛克从乡间挖掘出来,成为了男性出席正式场合的着装必备。如今,布洛克不仅是简单的鞋履种类,更代表了源远流长的英伦文化,经长时间不断演变,已晋升为一种“行走的艺术”。

粤来越不同

时尚,时尚,最时尚!2015年,奥康新品“布洛克”系列,大胆地将传统布洛克文化与新兴人体彩绘艺术巧妙融合,通过虚与实的结合,巧妙地将经典传承于现代时尚元素之中,继而构建别样时尚英伦典范。自去年岁末在杭州、芜湖等地成功举办以来,已在消费群体中取得热烈反响,并在当地形式了一股时尚旋风,势不可挡。

“作为与纽约、伦敦、巴黎、米兰这四大时尚之都相媲美的‘全球时尚大秀场’,深圳一直向世人展示着她融汇东方美学与西方潮流最大特点。”奥康品牌负责人介绍,“因此,我们将这次活动将目标瞄准深圳,正是看中其鲜活、多元的时尚包容特性,而这恰与我们的品牌诉求不谋而合。当奥康布洛克人体彩绘艺术与最年轻的国际化‘时尚之都’相遇,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时尚,触“脚”可及

人人都想成为时尚家!但,人们常认为时尚是专属于设计师、买手、明星,专属于名模、意见领袖,是游离在鸡尾酒会、时尚秀场;是抽身于时尚Party,晚宴盛典。

奥康品牌负责人在阐释此次活动初衷时表示,“奥康布洛克•行走的艺术”全国巡展活动,在展示奥康最新流行时尚趋势的同时,也是在亮出我们时尚态度。让全民都能轻松进入到时尚艺术的殿堂,喜欢上奥康布洛克,让大众真正意识到,时尚生活触‘脚’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