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英伦”人体彩绘绽放重庆

2015-05-16

掐准时尚脉搏,引领时尚新风潮。2015年5月1日,备受瞩目的“奥康布洛克•行走的艺术”人体彩绘全国巡展,首度走进西南名城——重庆,以惟妙惟肖的创意英伦人体彩绘,现场为山城人民展示由布洛克文化而孕育创作的鞋履设计成果,同时致敬传统经典英伦风尚。

非凡英伦范儿

“从海魂衫到晚礼服,翻开世界服饰简史,无数深烙前卫新潮的印记,正是英伦时尚的代名词。”奥康品牌负责人介绍,“深究英伦文化千百年时尚内核,‘传统与反叛’是其精神所在。得源于此,奥康以长远目光着眼于时尚品质,以代表‘传统’的布洛克艺术,与代表‘反叛’的人体彩绘,融汇英伦时尚的辉煌品牌历史,滋生延续绚烂多彩的英伦鞋履文化。”

此次活动,脱胎于“修身西服”、“方格衬衫”、“几何印花”等常见的经典英伦元素,奥康依照当代美学的审美,佐以技师一笔一画的精心勾勒,栩栩如生地雕琢在模特身体上,配以奥康2015布洛克新品鞋履,独特的儒雅气质在这个季节中延续表达,展现了英伦绅士在初夏时节的“罗曼蒂克”,为众多艺术时尚爱好者们提供了一次丰富的跨界视觉体验盛宴,礼遇时尚英伦风情。

不是所有鞋都叫“布洛克”

据介绍,布洛克制鞋工艺起源于16世纪苏格兰与爱尔兰,其英文名“brogue”,意为“遮盖双腿的东西”。最早是用于乡间户外工作的简易实用鞋,而鞋头处孔眼的设计初衷,只是为了沥出在湿地步行时渗入鞋内的积水。

20世纪后,温莎公爵把布洛克从乡间挖掘出来,使其跃然成为英国绅士浪漫形象最好的鞋履代表,主宰了英国男人近一个世纪的正装场合。如今,布洛克不仅是男性出席正式场合的着装必备鞋履,更代表了源远流长的英伦文化,经长时间不断演变,已晋升为一种“行走的艺术”。

2015年,奥康新品“布洛克”系列,匠心独具地将传统布洛克文化深度释放。通过虚与实的结合,巧妙地将经典布洛克鞋履鞋头处的装饰性孔眼和锯齿状拼接工业,传承于现代时尚元素之中,并不断从细节处着力,加入更多雕花、撞色、拼色等当下时尚热点,在保留传统英伦绅士面貌的同时,构建别样时尚英伦典范,在低调中尽显时尚。

 

每个人都应拥有一双布洛克

时尚,时尚,最时尚!人人都想成为时尚家!但,人们常认为时尚专属于设计师、买手、明星,专属于名模、意见领袖,是游离在鸡尾酒会、时尚秀场;是抽身于时尚Party,晚宴盛典。

奥康品牌负责人在阐释此次活动初衷时表示:“奥康布洛克•行走的艺术”全国巡展活动,在展示奥康最新流行时尚趋势的同时,也是在亮出我们的时尚态度。让全民都能轻松走进时尚艺术的殿堂,喜欢上奥康布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