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来皖大秀“英伦”人体彩绘

2015-06-15

传承经典时尚典范,延续英伦绅士精神。6月14日,由“中国男鞋第一品牌”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策划发起的“布洛克•行走的艺术”全国巡展,继杭州、深圳、重庆等多个城市后,移师合肥,为到场媒体与嘉宾,多角度展现其与时俱进的时尚能量。

每一款鞋履的诞生,都源自于一场灵感的迸发,传统深厚的英伦文化底蕴,为“奥康·布洛克”创造赋予了无限的灵感。为深入还原绚烂多彩的英伦文化,此次活动,一别其他城市所展现的图案,画师大玩“格纹西装”:通过精心勾勒,往昔“日不落帝国”型男们所钟爱的儒雅格纹元素立马妖艳骚包起来,重新演绎出高“BIG”。同时,除经典格纹西装外,缤纷炫彩的方格衬衫、欧洲学院风的几何印花等常见英伦元素,也都在画师的笔下被唤醒。当文艺英伦范儿的“奥康·布洛克”沾染活力俏皮的人体彩绘,不一样的雅痞色彩呼之欲出,风格独特让人印象难忘。

作为浪漫、随意又自由的英伦绅士的代表,布洛克不仅是简单的鞋履种类,更代表了源远流长的英伦文化,经长时间不断演变,已晋升为一种“行走的艺术”。据悉,布洛克制鞋工艺起源于16世纪苏格兰与爱尔兰,最早是用于乡间户外工作的简易实用鞋,而鞋头处孔眼的设计初衷,只是为沥出在湿地步行时渗入鞋内的积水。20世纪后,温莎公爵把布洛克从乡间挖掘出来,成为了男性出席正式场合的着装必备。

如今,2015年,奥康新品“布洛克”系列,匠心独具地将传统布洛克文化与新兴人体彩绘艺术巧妙融合,通过虚与实的结合,巧妙地将经典传承于现代时尚元素之中,继而构建别样时尚英伦典范。

“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宣传,让更多人了解英伦文化、认识人体彩绘,让布洛克鞋履文化在消费者之间迅速升温。”奥康品牌负责人表示:“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全民都能轻松进入到时尚艺术的殿堂,喜欢上奥康布洛克。让大众真正意识到:时尚生活触‘脚’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