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品牌价值达165.92亿

2015-09-28

9月21日,“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100强”揭晓,奥康以品牌价值165.92亿元蝉联鞋制品“最值钱品牌”,相比去年155.29元,今年奥康品牌价值增加10.63亿元,位列该榜单第25位,这也充分显示了奥康品牌的抗风险能力与竞争力。

记者搜索公开资料发现,从2004年到2015年,奥康品牌价值从16.98亿元上升到165.92亿元,10余年间增长148.94亿元。

“品牌是应对危机的减震器,市场竞争淘汰的是没有自主品牌的加工企业,强势发展的也是有着品牌影响力的大品牌。”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表示,在市场越是多变的情形下,传统制造业更应该注重品牌建设与维护,将品牌影响力转化成消费注意力,最终提升市场占有率,从而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据介绍,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研究始于1995年,由睿富全球排行榜资讯集团与北京名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共同进行,其主要研究对象是在中创建的竞争行业百个消费类市场主导品牌。这是中国最早也是持续时间最长的关于品牌价值比较的专业研究,目的是研究品牌价值内涵及发展规律,推进中国企业创建自主品牌。这项关于品牌价值的比较研究,已成为海内外了解中国品牌的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