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数解密:温州鞋业领军人物出炉,速看!

2016-04-19

4月18日,“活力温州·大趋势”算数发布在温州铂尔曼酒店举行会。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温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丹等市政领导与现场500余位企业家一起,用大数据见证并揭开温州文化、温州社会和温州企业背后的秘密。


会上,“温州用户最关注的温州鞋业领军人物TOP5”首次发布,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以1209953人次的阅读量,成为最受温州用户关注的温州鞋业领军人物,一起登榜的企业家还有钱金波、李爱莲、郑秀康、金哲新等温州知名鞋业大佬。

据悉,作为中国领先的鞋业零售服务运营商奥康的领军人,王振滔始终坚持实业、义利并举,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企业经营方面,2015年面对行业困局,王振滔带领奥康积极变革,砥砺前行,联姻美国第一运动品牌斯凯奇,推出奥康国际馆二代、AOKMART商业综合体,引领行业转型升级,为整个鞋服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营销模式。


在品牌建设也不遗余力,奥康冠名温州首届国际马拉松,与中国好声音牵手合作……目前,奥康以165.92亿的品牌价值成为国内鞋行业“最值钱”品牌。


与此同时,王振滔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作为经国务院和民政部批准成立的中国第一个以民营企业家名字命名的个人非公募慈善基金会——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已连续多年开展“爱心接力计划”等慈善项目。仅去年一年就在温州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黄冈师范学院等多所高校开展贫困助学活动。据悉,截至目前,受到资助的大学生在已突破10000名。


活动最后,今日头条创始人兼CEO张一鸣与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更是围绕“时代·梦想·情怀”展开精彩对话,分享两个年代创业者的经历,通过两位企业家不同的视角,讲述各自创业传奇,传递创业正能量。


在两位企业家身上,我们也看到了一些同与不同,他们都始于平凡,都是白手起家,然后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他们的创业的平台不同,但是他们都 经历过创业初期的困难,创业过程中的艰辛。正是基于这种同与不同,变与不变,两个人都成为了各自时代最具活力和勇气的商业精英。


据了解,“算数”,实际上指的是“算法”与“数据”。“温州用户最关注的温州鞋业领军人物TOP5”数据是基于“今日头条”的智能推荐引擎,以头条4.5 亿、日活跃4500万用户为基础,2015年3月28日-2016年3月27日为统计时间区段,对温州用户进行年龄、性别、阅读时间、用户喜好、转发趋向等各个维度进行统计,最终公布相关数据,数据具备客观、公正、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