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学员登台助阵“中国好品牌”

2016-05-03

5月1日,奥康国际全新商业模式AOK-MART集合店在金华万达广场正式开业,并与《中国好声音》展开合作,共同举办《中国好声音》学员奥康行之金华万达站,《中国好声音》学员莉娃、张恒远亮相金华万达,为奥康国际AOK-MART集合店开业剪彩并登台献唱。



AOK-MART引领中国鞋业营销新模式

据了解,此次金华万达开业的AOK-MART集合店,是奥康国际继温州五马街AOK-MART之后,在全国开出的第二家AOK-MART,店面营业面积达2300 平米。“除了奥康旗下的奥康、康龙、红火鸟、美丽佳人、万利威德等自有品牌外,还包括斯凯奇、阿迪达斯、耐克、锐步、亚瑟士等国际著名运动休闲品牌。集商务、休闲、运动、时尚等多种风格于一体,囊括鞋、服、皮具、包、袋等多品类产品,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AOK-MART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前,依靠单一品类、门店扩张、大规模铺货等粗放式拓展,正逐渐丧失竞争力。从2013年开始,奥康便开始升级传统专卖店模式,将自有与代理的品牌汇集,推出奥康国际馆。去年,奥康推出全新商业模式AOK-MART集合店,通过“扩、并、改、开”,加速库存流转,解决了原有模式营业面积、库存结构、抗风险能力等综合性问题,力求在新环境下打造中国卓越的鞋业营销新模式,引领中国鞋业营销新发展。”


“万达的诉求是一城一定位,一店一风格,即一个商家、一个特色、一种体验,让顾客在每家店铺都有全新的、不一样的感官享受,购物的同时有移步换景的视觉效果。”金华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奥康AOK-MART集合店进驻金华万达广场,丰富了金华万达广场商业购物模式,为金华市民提供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中国好品牌”牵手《中国好声音》

活动现场,奥康国际全新渠道品牌AOK-MART还与《中国好声音》展开合作,共同举办《中国好声音》学员奥康行之金华万达站。《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齐秦组学员莉娃、《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获得全国亚军与汪峰组冠军张恒远先后登台献唱,并与奥康义乌公司总经理奚兰兰共同为奥康金华万达AOK-MART开业剪彩。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首季播出就给全国观众带来了惊喜,第四季收视率依然居高不下,凝聚了大量的粉丝人气,并引发社会不同年龄阶层之间的互相沟通和理解,是‘浙江制造’的名片之一,也是中国娱乐文化产业化的标杆。”谈及此次AOK-MART牵手《中国好声音》,AOK-MART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牵手,不光着眼于《中国好声音》的超高人气,还在于其节目具有强大的认知引导力。通过合作,除了有利于AOK-MART品牌宣传,促进消费者对AOK-MART认知,更加推动奥康国际时尚化、年轻化的进程。”


据悉,除此次《中国好声音》学员奥康行之金华万达站外,去年的12月30日,双方还曾联合举办《中国好声音》学员奥康行之温州龙湾万达站。随着奥康国际全新渠道品牌AOK-MART的不断铺陈,今后还将在全国更多地区与《中国好声音》展开合作,共筑梦想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