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AOK-MART落地南昌引来《中国好声音》

2016-06-02

5月28日,奥康国际全新商业模式AOK-MART在南昌万达茂正式开业,并与《中国好声音》共同举办《中国好声音》学员奥康行之南昌万达茂站,《中国好声音》学员李秋泽、田丹亮相南昌万达茂,为奥康国际AOK-MART开业剪彩并登台献唱。


此次开业的AOK-MART,是继温州五马街、金华万达之后,奥康国际在全国开出的第三家AOK-MART,店面营业面积达800 平米。除了奥康旗下的奥康、康龙、美丽佳人等自有品牌外,还包括代理品牌斯凯奇、万利威德等国际著名品牌,集商务、休闲、运动、时尚等多种风格于一体,囊括鞋、服、皮具、包等多品类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打造中国卓越的鞋业营销新模式,引领中国鞋业营销新发展。


活动现场,奥康国际还与《中国好声音》共同举办《中国好声音》学员奥康行之南昌万达茂站。《中国好声音Ⅱ》汪峰组学员田丹,《中国好声音Ⅱ》阿妹组学员李秋泽先后登台献唱,并与奥康国际南昌公司负责人共同为奥康国际南昌万达茂AOK-MART开业剪彩。


“我们为AOK-MART产品点赞,真的很喜欢。”在休息之余,田丹和李秋泽两位学员还特地前往AOK-MART选购鞋/包等产品。 据悉,除此次《中国好声音》学员奥康行之南昌万达茂站外,双方还曾联合举办过《中国好声音》学员奥康行之温州龙湾万达站、金华万达站。随着奥康国际全新渠道品牌AOK-MART的不断铺陈,今后还将在全国更多地区与《中国好声音》展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