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明星助阵奥康二代国际馆首次问世

2016-10-06

9月28日,中国鞋业领军企业奥康搭车当下热门影视IP《幻城》,在山城重庆举办“一城·幻新”品牌日活动,特邀请到麦迪娜、徐可、张雨剑等三位明星参与直播互动,共同为奥康国际馆二代升级版重庆首发站台剪彩。同时,奥康还与唯品会、网易等线上平台合作,视频同步直播开业盛况。

奥康“山城”上演《双城记》

在这个“全民IP”的时代,以营销见长的奥康向来不缺新玩法。这不,继8月8日奥康在28岁生日之际携手何冲等五位奥运冠军在温州上演“奥运情缘”,发布时尚运动系列新品之后,9月28日,奥康搭乘热门IP,牵手《幻城》剧组,迎来剧中麦迪娜、徐可、张雨剑等三位明星,在山城重庆举办“一城·幻新”主题活动,再现《双城记》。

活动现场,在一段时尚走秀之后,《幻城》众星正式登场,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可以说鞋子是女人的另一张脸,女人性感的秘密武器,尤其是奥康的女鞋。”在专访环节,当被问及“鞋子对于女人而言意味着是什么”之时,精灵搞怪的麦迪娜在回答之余,还不忘秀一下脚上穿的奥康最新款女鞋,张雨剑及徐可也从男生的视角为现场观众分享了“要想成为男神究竟需要几双鞋等趣味问题。”

酒香也怕巷子深,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引流,吸睛不忘吸金。此外,为进一步达到引流目的,奥康还玩起了当下热门的视频直播,与唯品会网易等线上平台合作,现场视频直播活动盛况,同时直播视频还在全国5000家奥康门店同步播放。与此同时,在直播过程中,还有红包免费赠送,让线上观众以及现场观众共享开业盛宴。

奥康二代国际馆首次面世

据悉,此次开业的奥康国际馆重庆店,是奥康国际馆二代升级版的全国首发店,由日本知名设计公司操刀设计。店铺通过融合自然原生态,时尚潮流,运动风情等3种不同风格的设计,意在让顾客在快乐的氛围中,惬意挑选称心满意的高品质鞋品。

“我们要以国际化水准设计出引领生活方式的中国鞋店,让奥康国际馆成为消费展体验世界生活方式的店铺。” 奥康国际副总裁徐旭亮表示:“当前的商业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消费者的购物方式和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地变化,只有千方百计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才能带动销售。”“因此我们推出国际馆二代升级版,将国际馆这一线下渠道打造为零售兼服务体验平台,让其成为消费者体验生活、体验品牌的一种方式。”

据了解,自奥康在2013年开出第一家国际馆之后,这一模式便在全国各地铺开,更在2014年开出第88家国际馆时邀请亚洲影视巨星金秀贤为其站台。而今日开业的重庆二代国际馆,恰好是奥康开出的第500家国际馆。据数据统计,与普通的专卖店相比,国际馆客流量普遍增加30%以上,毛利率也有大步提升。

“于奥康而言,奥康国际馆二代升级版是奥康在‘干好一三五,实现两翻番’新战略推行下,五年内顺利实现‘双百’工程的主阵地。”奥康国际副总裁徐旭亮表示,“重庆店作为奥康国际馆二代升级版的首发店,它的成功开业对奥康而言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未来,奥康还将继续加码国际馆二代升级版建设,并不断升级,奥康国际馆将继续成为鞋类市场渠道品牌的领航者,成为奥康迎战其他品牌的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