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启动“百名合伙人工程” 重磅推出 “店铺雏鹰”鼓励员工创业

2017-02-04

为帮助公司员工体现价值、实现梦想、成功创业,2月3日奥康国际正式启动“百名合伙人工程”,并举行“十大店铺雏鹰签约仪式”,这是奥康继“雏鹰计划”之后的又一创新之举。

作为经济发展新引擎和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过去的2016年持续火热,呈现出全面拓展、升级发展的新态势。奥康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从创新商业模式、优化内部经营体系等方面入手,积极营造创业热潮,帮助内部员工成功创业,全力打造创新创业的“圆梦之企”。

“在奥康,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今天我们启动‘百名合伙人工程’,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更多的战友在‘奥康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会上,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语重心长地说道,“奥康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而是所有奥康人的‘事业’。在奥康,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拥有物质获得感、精神满足感和事业成就感,一同为‘奥康梦’的实现凝聚力量!”

活动现场,10位来自奥康全国各地的优秀店长与奥康国际总裁王进权进行现场签约。据介绍,本次签约的十大“店铺雏鹰”,是奥康特增设灵活创新的经营模式。

据悉,签约店长可选择拥有人事建议权、人事任免一票否决权、人员编制权等,而人事招聘、培训、晋升、任免、调派、辞退等事务则由分公司协助进行;另外,店长也可选择直接参与人事招聘、培训、晋升、任免、调派、辞退等,分公司会协助提供相关人事管理标准与体系。店长的具体权限可根据具体需求进行科学配置,此项目具备较高的灵活度,除去“人”的层面,同时还包括“货”、“场”、“钱”三个方面的层层把关和设置。

“我要培养2000名员工,成功创业,创办良知的企业;带领20000名员工家庭,知行合一,建立良知的家庭;引导20万大学生,向上向善,传递良知的圣火!”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曾在贵州2016年首届企业家致良知主题论坛上发布“222”工程,“我相信只要坚定心中的目标,以心换心、用生命唤醒生命,我们就一定能感染更多的人、帮助更多的人、成就更多的人!”此次的“百名合伙人工程”正是其助员工创业的一大举措。

据了解,十大“店铺雏鹰”皆出自奥康国际第二届“515工程”。“515工程”是一个专门针对终端店长开设的人才工程,根据业绩指标和专业素质考评,再结合发展潜力,50强“至尊店长”从全国各终端店长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奥康的重点培养对象。“店铺雏鹰”的提出则是为了进一步推进“515工程”的全面落地。该项目主要遵循“我投资,你经营”的理念,旨在重点培养优秀店长,使之不仅只是事业共同体,更是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