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2016年度8强齐聚温州 受邀出任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公益大使

2017-02-04

2月3日晚,奥康国际2017新春峰会“星光之夜”荣耀盛典,在温州大剧院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熠熠,柯森、潘倩倩、王春燕等《星光大道》2016年度8强选手轮番登场倾情献唱,并受邀出任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公益大使,进一步传播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向上·向善”公益理念。

晚会伊始,《星光大道》2016年度8强选手芳芳第一个登场为大家带来了其成名曲《春天》,温婉的歌喉温润着在场每一个观众的内心,一曲终了,掌声雷鸣,晚会现场的气氛顿时爆棚。

同时,张倩云、王春燕、更却才仁、潘倩倩、柯森、李光、红豆等《星光大道》2016年度明星选手也一一登台,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

晚会现场,8强选手不仅登台献唱,还与现场观众倾述了自己的星路历程。

此外,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的个人基金会——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特聘更却才仁、李光等8位明星选手出任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公益大使,基金会创始人王振滔上台为他们颁发“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公益大使”聘书。

央视《星光大道》为“草根英雄”搭建了一个为追求音乐梦想而执着向上的平台,在中国具有极其强大的号召力。随后,央视公益频道代表与王振滔慈善基金会一起启动公益战略合作,向社会公众传播基金会“向上·向善”公益理念。对于双方合作,王振滔表示,“慈善不是有钱人的专利,是有心人的专利,希望通过《星光大道》这一平台,让更多心中有善念人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营造人人都是行善者的有爱社会氛围。”

据了解,随着双方在公益版块的合作推进,2017年,王振滔慈善基金会与《星光大道》将在具体的公益活动中牵手合作,将爱心联盟落地。“今年,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将在全国多地陆续开展爱心助学、爱心鞋柜等公益活动,届时我们也将邀请《星光大道》公益大使同台,将基金会的爱心种子和公益理念更广泛的传播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