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国际撩上“网红”摩拜单车私奔到沪

2017-04-27

4月26日,时值“中国鞋都第一股”奥康国际登陆A股5周年之际,奥康国际旗下子品牌康龙跨界联盟新兴“网红”摩拜单车推出“人生路·伴你行”的主题活动,感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默默陪伴,并以一种全新的“联合营销”模式积极倡导“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

当天午后,近日一度引发时尚运动热潮的新兴“网红”摩拜单车惊现奥康国际华东运营中心的园区。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带领公司高层干部与全球体育用品零售巨头INTERSPORT、万达等相关企业领导一同骑上了摩拜单车,一路轻松畅谈。

据了解,“人生路·伴你行”系康龙携手摩拜单车共同举办的跨界联盟主题活动,旨在以“整合促销”的形式共同倡导“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其中,奥康国际旗下子品牌——康龙,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时尚体验休闲专家”,其“放松一下”的品牌主张则与摩拜单车的理念十分契合。据介绍,在本次活动中,上海区域的摩拜单车用户但凡骑行摩拜单车满优惠的力度是单日骑行10分钟,优惠10元,20分钟,优惠20元,以此类推,封顶优惠100元,用户可凭单车APP上显示的公里数前往奥康、康龙上海各门店作为代金券使用。此外,如若骑行摩拜单车直达奥康国际华东运营中心,亦能优惠100元,此优惠仅限上海门店使用。

“我们之所以携手摩拜单车鼓励大家绿色出行,一方面是现在都市‘车满为患’,到处都是‘堵城’,另一方面是汽车尾气造成的空气污染让人们的生活品质得不到健康的保障。而这次活动就是在呼吁忙碌的人们健康出行、还原自我、释放压力,用绿色出行的方式给自己一个健康的体魄,以轻松的心态给压力爆棚的都市生活减减压。”奥康相关负责人说道,并表示接下来还将协同摩拜单车展开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