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万达强强联合 只为下一个“小目标”

2017-04-27

4月26日,奥康国际华东运营中心正式启动,万达集团高层领导应邀出席,并正式与奥康国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两家企业将联手打造消费全渠道,以期助力实体商业转型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购鞋消费新体验。

万达始建于1988年,目前已成为商业地产、高级酒店 、文化产业、连锁百货为一体的知名企业。万达商业作为地产业龙头,足迹遍布全国27省80多个城市,一度被业界冠以“渠道豪门”的美誉。此次奥康与万达华中区域达成战略合作,是奥康开启线下渠道拓展的重要里程。依托万达广场优质的平台,为品牌传播实力背书,开拓终端渠道,不断壮大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奥康与万达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意在实现“渠道通”,让奥康旗下的自有品牌——奥康、康龙、万利威德,代理品牌——斯凯奇,以及此次活动正式合作的INTERSPORT(宜动体育)等品牌均能亮相销售,打造多品牌全品类的“鞋业王国”。

“随着社会的进步、渠道的多样化,如何选择合适的渠道和商圈是我们一直在探讨的营销命题,此次借力‘渠道豪门’万达,一方面是拓宽运动版图,另一方面是打开INTERSPORT在华东地区的市场通道!”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说道,接下来奥康或将在更多领域与万达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