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索托首相塔巴内来奥康智慧门店买买买,还做了这件事!

2018-09-08

9月8日上午10时许,在温州永嘉千石附近的居民们发现,奥康智慧门店门前停了许多车,而且还是统一白色牌照的!

来了什么大人物!?

原来是近日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的莱索托王国首相塔巴内。

据媒体公开报道,前两日塔巴内首相还在人民大会堂先后同国家领导人举行会谈,今天却现身温州携家眷来到奥康智慧门店买买买! 奥康鞋究竟有何魔力?

塔巴内首相此次光临的奥康智慧门店与普通门店不同,不仅汇集了奥康当下最新的鞋款,还“暗藏”各种黑科技。现场,塔巴内认真听店员讲解了门店内自助购物区的使用以及奥康全渠道营销的方式。在门店内一圈逛下来,塔巴内连续看了好几双鞋。最后试穿了英伦风的布洛克皮鞋和一双康龙的运动鞋。

首相还对奥康的C2M定制产生了兴趣,并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进行了测量,并根据自身喜好及脚型特点,私人定制了一双专属于己的“首相鞋”。奥康店员表示这双定制的鞋子将为首相送到大使馆,让首相在回国前穿上。

塔巴内的家眷也看上了几双鞋子,试穿后纷纷买下。塔巴内和他的家眷及工作人员们一共买了21双鞋子,既有皮鞋也有休闲运动鞋,不过塔巴内首相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最期待的还是自己的“私人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