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奥康在河南派送多个“大礼包”

2019-11-06

11月5日,“遇见未来·豫见财富”——奥康河南招商大会于河南举行。据悉,本次河南招商大会现场为加盟商派送四个加盟“大礼包”、联营七大支持政策,并深度解析奥康发展规划,C2M项目发展与品牌推广策略。

5V2A8399.jpg

奥康国际总裁王振权在大会致辞提到2019年奥康将培养优秀加盟商作为公司首要战略目标之一。此次河南招商大会奥康不止带来了最大的诚意与热情,还将落实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坚强的保障。

为让加盟商没有后顾之忧,奥康在会上发布了专场订货、全年销售高返利、货架赠送与退换货支持等四个加盟政策“大礼包”,并且与之配套了产品保障、传播保障、服务保障三大板块的措施,全方位辅助加盟商免去后续的经营管理困扰。

5V2A8444.jpg

此外,联营七大支持政策的力度也是空前的,分别在货品、装修、运费、培训等七大方面提供强有力的帮助,极大地减轻联营店负担的压力,轻装上阵,互利共赢。

5V2A8484.jpg

奥康经历31年发展,品牌价值已高达212.51亿。企业与人一样会衰老,但奥康能长青发展的原因就在于不断突破自我,转型升级。

2019年奥康除深耕皮鞋领域外,还先后与精灵宝可梦、《人民日报》、《时尚大师》达成合作,联名推出专属鞋款,深受市场与消费者的青睐,并签约著名设计师,全力打造的多品牌全品类“鞋业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