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足护航底气!奥康品质再度保驾进博会

2019-11-09

11月5日,第二届“进博时间”正式开启,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齐聚上海,共襄这场世界性的开放盛典。继去年成为上海公安干警的警用鞋,被千名进博会干警穿在脚上后,今年奥康鞋再度登上进博会的“安保列车”,为这场盛会“保驾护航”。

3C6A4700.jpg

据了解,此次进博会无论是展会规模,还是参会人数均再创新高,数据显示,今年的展馆面积达36万平方米,比首届企业展和国家展总面积多了6万平方米。

为确保如此高强度的安保工作能顺利进行,确保如此高规格的盛会有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每位公安干警平均每天需行走数万步,执勤站岗长达十数小时。因此,一双抗压能力强、舒适程度高、能透气呼吸的鞋子尤为重要。

3C6A4919.jpg

这次登上“安保列车”,为进博会安保工作添足底气的便是来自奥康联合北京公安部共同研发的新款警用男单皮鞋,并在往年的工艺上更突出了轻便,舒适,加强了透气的功能。

为何此等国际性盛会会一再选择奥康皮鞋?奥康负责人认为,这种信任源自于市场对于奥康品牌与品质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191109192123.jpg

据悉,奥康为全国公安生产制造警用皮鞋已有二十一年,并是2018年男单皮鞋和凉皮鞋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每一双警用鞋都有着极为严苛的标准,柔软度数值必须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连鞋底花纹都有精确到毫米的标准。

通过连续两年在进博会上的优秀表现,奥康鞋更是收获到了来自世界的注目。在进博会这一世界性的开放交流平台上,无论是材料的甄选,还是工艺的升级都可以在此得以交流与实践。这让奥康“走出去”的步伐愈发坚定,“如何走”的方向愈发清晰。

“进博会是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实力的最佳窗口,更是中国品牌链接世界的重要桥梁。”奥康负责人道,“在这一强大的‘磁场效应’下,奥康将以更加高水准、高品质的产品不断与世界紧密相连,为奥康走向世界化的进程不断‘提速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