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选100!奥康打造国内首支职业“直播女团”

2020-03-26

3月21日,淘宝打造史上首个“直播购物节”,1万个品牌及线下门店集体开播。随后,紧接着这场声势浩大的强IP,奥康国际联合天猫共同发起“新风尚·千人直播挑战赛”,引发业界关注。

一方面由于盛典的高曝光度和强大的传播力度,另一方面则是千名奥康新晋“主播”,产生了国内首支销售导购女团——AK女团,更创下淘宝直播单品牌同时“开播”量之最。

热力排行.jpg


1371位!历史之最

“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这是《小王子》里对仪式感的解释。对于从奥康国际千万直播盛典中成功C位出道的100名AK女团来说,这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天。这是她们直播“事业”值得铭记的一天,也是奥康的一次直播小“高潮”。

228badf7447b6a38b670c7edee39dfa.jpg


3月24日上午9点,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奥康千名优秀导购员就陆续走入直播间,准时开始直播,各展绝活。主播们用专业的介绍与粉丝实时互动,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同时主播们也不断与其他主播进行PK互动,努力争夺AK女团资格,为了C位出道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

DSC07006.jpg


1371位导购同时直播,不仅创下天猫大服饰品牌导购单天开播人数历史之最,更吸睛228万人次观看,点赞量也突破千万,并登顶“大牌男女鞋”热力榜单榜首并持续“霸榜”;而在销售方面,此次奥康的全网直播销售是去年双11直播销售的6.5倍,不仅实现了品效合一、高流量高转化,也再一次玩出新风潮。

“私域”与“私心”

今天的中国经济,已经离不开电商。数据显示,2019年新上市17家电商公司总市值超2500亿元,直播带货成电商新增长点。不光如此,就拿刚刚过去的两个月来说,14亿国人禁足在家,正是电商让其基本消费需求得到了满足。而直播带货的火爆,可见一斑。

如果说这一年,各行各企业都在各自的实践中对直播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那么奥康打造国内首支职业“直播女团”不仅是曝光量,更是抢占私域流量的“私心”,势必将为整个行业带来示范意义。在私域流量池里,用户的忠诚度、销售转化率都大大高于公域流量池。如果私域流量池不断扩大,那企业品牌美誉度和销售业绩会越来越好,对顾客的了解会越来越深入,企业所提供的服务也会越来越精准,服务响应速度、顾客满意度会越来越高。

微信图片_20200324140116.jpg

“对于私域流量池的打造,才是直播背后我们要追求的战略目标。因此,我们的直播要做出向上的气势,去触动观众的内心,然后将用户沉淀下来,实现价值创造。”王振滔表示:对于奥康来说,抢先一步布局直播女团市场,那就是掌握了行业的流量入口,也是其“云+”战略布局的又一次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