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再评“劳模”和“杰青” 奖励“国内五日游”

2012-08-10

        弘扬劳模精神,建设幸福奥康。在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5月3日,奥康第二届“十大劳动模范”和“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隆重举行,来自各个岗位的20名优秀员工获此殊荣,并获得“国内五日游” 等丰厚奖励,这也是继去年举办首届“劳模”、“杰青”评选以来,第二次举办,旨在发现和表彰作出突出贡献的员工,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学习先进典型,积极投身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在全公司营造一个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此次评选活动自4月9日发布通知以来,得到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各部门秉着实事求是、面向基层的原则,推选出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突出人物和突出事迹,再经过组委会的严格筛选,最终20人分别荣获“十大劳动模范”和“十大杰出青年”。他们中有真诚服务、勤奋务实的车间主任;有刻苦钻研、坚持不懈的研发设计师;有雷厉风行、吃苦耐劳的终端店长;也有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花木工人。在他们身上,充分展示了奥康人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在奥康有许多为了‘百年奥康,全球品牌’的目标而作出突出贡献的人,通过评选‘十大劳动模范’、‘十大杰出青年’,发现和表彰他们,弘扬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让更多的员工学习劳模精神,建设幸福奥康。”在活动现场,王振滔董事长亲自为员工颁发“国内五日游”的奖励和证书,并勉励获奖员工再接再厉为建设幸福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员工不是打工仔,同是奥康一家人。”在奥康,员工才是最大的财富,不管是春节包机送员工回家,还是举办员工子弟夏令营,奥康始终致力于打造属于员工的迪斯尼乐园,让员工在奥康能够开心工作、快乐生活。据了解,为庆祝奥康成功上市,奥康还举办了“庆祝奥康成功上市,感恩一路有你”为主题的“员工七天乐”活动,所有员工除了享受美味的食物和观看精彩的晚会节目之外,在上市当天,奥康全国各地的员工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上市礼物一箱贴着奥康新启“cheng”标签的有机橙子。分橙取分成的谐音,寓意员工和公司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