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火鸟“炫尚看我的 潮流大变身”总决赛敲响战鼓

2012-08-12

  8月12日,由奥康鞋业旗下品牌红火鸟联合温州都市生活频道推出的,主题为“炫尚看我的•潮流大变身”的潮流搭配选秀活动收官之战在欧洲城罗马广场敲响战鼓。经过一路披荆斩棘留到现在的10强选手,一举争夺冠亚季军荣耀。奥康副总裁王进权作为颁奖嘉宾与专业评审们共同坐镇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据了解,这十名选手是在初赛当中从200余名参赛选手当中脱颖而出的。在初赛结束后,选手们进入了紧锣密鼓的“打造期”。在近半个月的“打造期”中,主办方邀请专业团队从发型改造、形体培训、镜头感培训等多方面对选手们进行了改造。在决赛现场,选手们已经在举手投足间上尽显明星范儿。比赛分为自我陈述、才艺秀和红火鸟鞋秀三个环节,通过一轮一轮的精彩角逐,10号选手周思思,霸气称王,7号叶心清获得亚军、2号项鸣诗和4号选手吴琳琳并列获得季军。王进权为冠亚季军分别颁发2000-6000元不等的奖金,而且冠亚军还在现场与红火鸟品牌签约成为其电子商务形象代言人。

      据了解,红火鸟品牌是奥康鞋业近年推出的年轻品牌,与主打品牌“奥康”不同,红火鸟的主要的目标消费群体是一群18岁28岁之间的年轻消费者,喜欢冒险,追求挑战,个性独特,消费超前,数量群体庞大。他们里面有不堪学业压力的高中生,有迫切需要自我实现的大学生,有在底层努力打拼、渴望出头的职场新人。他们需要找一个渠道来释放自己,同时他们也拥有前卫的时尚眼光,“炫尚看我的•潮流大变身”这个定位在潮流搭配达人的草根选秀节目正好给了他们这样一个平台。此次活动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与红火鸟的品牌理念无缝链接,是红火鸟品牌自2011年签约韩国艺人李承炫兄妹作为代言人以来又一次营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