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蝉联“中国真皮领先鞋王”

2012-09-10

       近日,中国皮革协会在北京发布第八届真皮标志排头品牌榜单,奥康再次荣获“中国真皮领先鞋王”称号。来自中国皮革协会的信息显示,此次发布的榜单涉及5大类共96个品牌,“中国真皮领先鞋王”涉及10家企业,温州共有4家鞋企获此殊荣。

      据《中国真皮标志排头品牌发展报告》分析显示,近几年来,真皮标志排头品牌企业效益、纳税指标增速明显加快,盈利能力明显提高,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在质量管理、研发、环保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凭借优秀的品质脱颖而出。评审专家认为,奥康近年来在产品质量、品牌建设与运作等方面的不断地进行创新与努力,以使奥康产品的整体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这是奥康连续多年获得“中国真皮领先鞋王”最根本的原因。

     “在皮革行业中,极具代表性的就是真皮鞋王、真皮衣王等排头品牌。我们将珍惜这一殊荣,继续加大研发力度,生产高科技产品,开发高附加值的定制产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为强大中国皮革行业贡献一己之力。”奥康董事长王振滔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

      据介绍,中国皮革协会发布真皮标志排头品牌榜单始于1996年,整个评选工作采取了安全免费的方式,由全国各地企业自愿报名参加,然后进行初审,合格后中国皮革协会将组织专家组到相应企业进行实地考核,最终通过两次评审,遴选出相应的排头品牌。本届真皮标志排头品牌工作自去年初开始,从全国400多家获得真皮标志的鞋企中评选出“十大真皮领先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