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鞋品牌再次升级惊艳国际展

2012-12-10

      由中国皮革协会等单位主办、为期3天的2011中国国际皮革展、中国国际鞋类展及中国国际箱包、裘革服装及服饰展今天在上海闭幕。此次展会,温州有50多家制革、制鞋等企业参加,其中制鞋企业偏少,仅有4家鞋企参展。

      参加中国国际鞋类展的温州制鞋企业,相比5年前20来家单刀赴会或10来家抱团出击,已连续4年只在个位数,但与泉州、东莞等同级别城市基本持平,仍代表了一方实力。值得一提的是,每年总有两三家温企惊艳亮相,让有着“鞋革行业风向标”之称的该展会增色不少。

      此届展会,奥康鞋业董事长王振滔把制鞋提升到了哲学高度——“舒尚制鞋哲学”,并首次对外发布。他说,印度哲人奥修说过一句话,“当鞋子合适的时候,脚被忘却了。”此蕴含了“制鞋哲学”,只有当鞋与脚达成舒适的默契时,脚才得到了真正的自由,而这正是鞋的最高价值所在。

      为此,奥康以五大制鞋维度即足部保健、完美设计、精心选料、精湛工艺等作为基础体系,通过科学研究,使每双鞋达到舒适与时尚的平衡。在展会上,体现奥康“舒尚制鞋哲学”的新鞋品也经模特一一秀出,如舒适透、水晶鞋系列,康龙风型、轻盈系列,红火鸟巴黎恋曲、雪色浪漫系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