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国际昨登陆沪市

2012-12-10

       昨天,奥康带着自己的梦想“走”进了资本市场,成为温州获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后迎来的首家上市企业。

      昨天上市首日,股票代码为603001的奥康国际受到众多投资者关注,成交活跃。截至下午3时,奥康国际以每股23.65元的价格收盘。

      为何以“奥康国际”的名称上市?对此,奥康方面表示,这蕴含着奥康扎根中国、放眼国际的决心,奥康今后将以国际化的眼光,实施国际化战略,将企业打造成为国际化一流企业。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滔表示,奥康将以上市为契机,立足资本市场,以研发和技术带动产品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奥康国际此次发行数量为81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40098万股,昨天上午的开盘价为每股23元。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浙江东日、华峰氨纶、报喜鸟等10家企业上市,奥康是我市第11家上市公司。借着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东风,我市将坚持政府推动和政策激励双轮驱动,推动企业多渠道、多形式上市融资。

      市领导包哲东、彭佳学、陈作荣、卓高柱出席了昨天上午的上市仪式。